奶油培根焗烤飯  

奶油培根焗烤飯

蛤蠣白酒義大利麵

蛤蠣白酒義大利麵

(以上兩張圖片,不確定份量有沒有加大,記得份量蠻多的就是了)

 

有些時候平常日子想吃義大利麵,但又不想費心打扮上餐廳花錢,

巷口型的平價義大利麵就是救星啦!

  

西西里應該是六家地區附近最便宜的了,而且適合外帶

先電話訂餐,方便快速,雖然料不多,但份量不少,可以解吃義大利麵的饞囉~~

不過西西里後來也調漲了,因為在整理菜單時,發現有兩張,嗯~價格已經不一樣囉~

為了讓大家見證物價上漲的現象,所以就PO囉~ >"<

(左舊/右新)

 001 西西里(新) 001  

 

((在此廣告一下,竹北高速公路以東,"般諾義大利麵"是我的最愛,我已經去了N次了,就是因為去太多次,照片很多,

想到要寫網誌,不知何時才會生出來,又不想草率,所以如果剛好看到這篇,又想找個環境OK吃義大利麵的朋友,也可以考慮" 般諾",主餐價格多落在200元上下))

般諾也可以外帶喔~看過有人點外帶,不過~~我覺得如果有時間內用,一個人在店內吃,也不會尷尬喔~

一來節省免洗餐具使用,二來外帶的東西,看起來好像沒有餐點價值耶(我指的是"看起來"),那不如買便宜的便當或西西里囉~~

(西西里位置在三角窗,店裡位置不大,且會受烹調油煙味道影響--我覺得適合外帶,但如果回家不想處理資源回收,那就在店裡吃一吃也很方便)

 

arrow
arrow

    zhubei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