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飯碗在竹北博愛街,屬舊市區一帶的覓食範圍,剛好有次傍晚到了這附近,就挑了個順眼的買看看囉~

這家是以鐵板燒方式現炒主菜,所以叫做"鐵"飯碗。

趁著店家在製作便當時,準備去盛附湯,因為是夏天吧,這天店家準備的是綠豆湯!

本來心裡想,便當店的湯,應該大部分都是湯(恩恩~看似很不通順的一句話;p),裡面載浮載沉了幾個大冰塊,所以大湯勺很自然地避開它們,從底部往上挖,哇!這一挖,竟然很沉耶,尷尬的看了一下旁邊,店家好像在看我耶!><我不是故意的啦! 面對著滿滿都是料的湯杓,進退兩難,沒料到會這麼多料,可是倒回去好像也怪怪的,所以就把它倒進我的塑膠袋啦!一碗滿滿綠豆的綠豆湯~~ ^^ 

店家附湯還蠻有誠意的喔!也可能是我比較早到的關係啦!這時我體悟早買便當是有好處的! ><

回家後,迫不及待看看我的便當~ 蔥爆肉片飯(80元)

DSCF1548   

現炒的蔥爆肉片很好吃喔~還有一個荷包蛋 ((荷包蛋不是現煎的,店家事先煎好一大盤))滿足的便當~

忘拍綠豆湯照片 ;p

店家生意不錯,店內有座位,開放式空間,忘記有沒有電視了。

店家資訊

鐵飯碗 名片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ubei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