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喜歡吃燒臘便當,因為會有碎骨頭沾到飯,而且飯也會濕濕的。

所以我第一次去劉記,看了半天菜單,還是買了"排骨飯"(明明人家專長是燒臘,卻買排骨飯 @@)

劉記燒臘

黑胡椒排骨飯(70元)  嗯~果然排骨不是強項,但OK

 這是個人偏好的問題。W說這家燒臘蠻好吃的,我想應該不錯!

而且我喜歡店裡可自行取用的微辣菜脯,很好吃,我只要配著它,就可以吃許多飯了!

 

(補另一天的黑胡椒排骨飯11/25)

P1170051  

 

優點:

這家製作便當很快,感覺像是全家動員,每個人各司其職,很認真地把客人點單做好。

店內用餐環境簡單乾淨,有電視可以看,例湯、菜脯自行取用。

 

店家資訊

劉記燒臘1  

劉記燒臘2  

劉家燒臘 菜單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ubei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